左腿上的棉花
左腿上的棉花

無業女子日記。

你在急什麼? || 職場日誌・左腿上的棉花

昨天和一位在同齡人中,薪資水平高、工作狀態相對穩定的朋友,聊了是否要另覓他處的問題,講了一些現在工作上的狀況,以及自己對於未來加薪幅度的擔憂後,對方突然問我:

👸🏽:『你現在年資幾年?』
我:「服裝產業嗎?三年半吧。其實很短😂」
👸🏽:『滿短的呀,那你在急啥?』

覺得腦袋被扎扎實實打了一下,是啊,一個產業才做三年半,我到底在急啥?認真檢視了自己現在的工作,實在沒有什麼好不滿的,安份點,穩定點,好好工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