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
息影...

是一个只擅长用"谈话模式"写作的谈话者。

第一篇:自我介绍

此时这主题是不是在你脑海中浮出了很多的画面呢?

‘自我介绍’这词甚至让有些人听起来感到害怕、抗拒和不知所措。我不反对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后来我发现自我介绍是一种仪式感。它代表着我们,也引导着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出现在人群中,让对方记住你。后来的我也慢慢地发现自我介绍不需要觉得尴尬以及害怕也不必很复杂,或许就是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表达出最真实的自己吧!

      那以我为开头,来个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作者息影,一个喜欢以谈话方式来写故事的创作者且立志只写不超过300个字短文的作者。请大家往后多多支持和追踪我的创作频道,谢谢。好啦,我们下一篇短文见!


接下来就是大家的主场了,欢迎留下自己的感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