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本週瘋棒球

Let's go 日本東京吧!

隨著昨日WBC正式開賽,台灣本週大概有好~多人一起陷入了⚾棒球熱。

週一上韓文課時,同學之一就說了從3/8-3/10都請了假,要去洲際看棒球。

不愧是有滿滿棒球魂的孩紙啊~~~

雖然我也很愛看棒球,對棒球有許多關心…

但我無法到球場,也無法看直播!!

不是因為時間搭不上,而是live實在太緊張,我的小心臟會受不了…

所以我只能當馬後炮的成員XDDD

不過,我其實也看過一次現場!

學生時代,因為同學是棒球迷,我們一群人就一起殺去棒球場看球。

在那之後,我就一路PASS到現在...

但我還是會一直為棒球應援的~~~

讓我們為中華隊應援…

期待能順利前進日本東京打八強!!

GOGO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