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閉關體質

新年快樂

上週是脫離邊緣人,進入閉關修練的日子。

本週則迎來了出關日及準備開啟春節模式。

話說…我真的是閉關的優良體質啊!

即使空間只被限制在房間裡,也完全不感到無聊!

朋友L說我只關5天,真的很吃虧這件事,不得不說,一點都沒錯(攤手)

(到底是什麼散漫的心態啊~~在2023年一開始就…這樣!)

L說,雖然我中獎,但我果然還是天選之人!

沒什麼症狀,還能不用工作,根本就是爽日子!

這我還真的無法否認啊!

只能說「打了四劑」可能還是有點用處的!!!

閉關日,耍廢日

雖然現在居隔只需要5天,加上確診那天,一共會有6天。

6天內,基本上沒有什麼一整天躺在床上不舒服的日子。

除了咳嗽真的比較要命外…

我還是好好耍了六天的廢!

  • 追了三部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剛突然發現有第二季XDDD)
  • 看了1.7本書:昨日的孩子 (今日的瑪莎XD)、 鏤空與浮雕 (去年沒看完的40%)、 研究怪物的人(30%)

但也不是單純耍廢,也打掃了自己的房間。

雖然我實在很想知道,平常就有在掃,那到底是為什麼過年前還要打掃除?

然後然後…時間就這樣…咻一下地過去了!!!

到了準備的出關的日子,說實在的,我還有點小失落啊~~~

出關日,收心日?

一點也不痛苦的捱(?)到出關日,立馬回診!

因為中醫生說要回診,還在視訊看診時就約好一出關就要去回診!

出關日就是馬不停蹄地處理一堆事!

咦!出關應該要去上班才對啊…哪來那麼多時間處理事情!!

好啦!我又多請了一天假,今天才去上工!

然後上一天工,又迎來了春節連假…哦耶~~~~~

這才是真正的開心啊~~

這段時間,把減肥放下,好好地用力地吃喝玩樂吧!!!

祝大家兔兔年一整年都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