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聖誕節造型禮盒

有呷擱有抓

最近朋友J的小店開始開放預購聖誕節造型禮盒!

記得她去年首次針對聖誕節推出禮盒時……

推出前戰戰競競,又擔心沒人買…

一堆小劇場在商品上架前就不曉得演了幾番…

沒想到一上架就因為出乎意料的爆單,讓她不得不提早結束預購。

記得只推出不到兩天,可能連30小時都不到,就停止接收新訂單了。

剛好其中一筆比起其他人晚一點的訂單來自我的同學1A1B…

朋友J問我認不認識這個客人(因為我跟她FB是好友)…

得知是我同學後,請我委婉地幫她詢問同學可否取消訂單…

因為…一人工廠的她,實在做不來那麼多的量(笑)

就這樣…

只好很抱歉地讓滿心歡喜想要買聖誕禮盒的同學1A1B失望…

就這樣…

一年又快要經過…

很有過節儀式感的同學1A1B前陣子就來問是否有出萬聖節餅乾…

有的!但很可惜的,因為時間趕,只打算在小店現場販售…

讓同學又不小心吃了一次閉門羹XD

真的很可愛的,今年的萬聖節餅乾…

黑蝙蝠特攻隊
南瓜
無臉男跟骷髏傑克

因為一人工廠只能量產,所以…預購都要提早開跑才行!

終於…

2022年聖誕節禮盒來了!

朋友J一上架就立馬私訊我,丟網址,讓我先傳給我那痴痴等候的同學1A1B…

她對於之前取消訂單的事一直很抱歉!

又對於同學1A1B早早就透過我詢問聖誕節禮盒這件事難以忘懷…

於是先前就答應一有消息,會立馬通知。

同學看到資訊後,總算在第一時間下好訂單…

真是可喜可賀啊!(笑)

今年的聖誕禮盒的手工餅乾一樣好萌好古椎哦!

而且今年還和其他手作店家合作,有出一款立體的造型書籤…

看到照片,覺得驚艷啊!不信你們…

手工餅乾:聖誕老人x麋鹿x拐杖x聖誕樹x雪花
造型書籤:麋鹿好害羞x紳士小雪人x糖霜餅乾
造型書籤:大鼻子老公公

記得以前她說…

做蛋糕最簡單,而做麵包跟手工餅乾就是虐自己。

在我長久地觀察後…

我想我這朋友,體內應該有很強的M吧~~~

下次應該來問問,為什麼禮盒都沒有蛋糕系列啊~

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最喜歡去她家時,她剛好在創作新商品…

以前有次去,她做了一款泰式奶茶的蛋糕…

有三種濃郁香醇的奶茶層次,明明就超好吃,不曉得最後為何沒推出?

太厚工可能也是讓她收手的最大原因吧…我想~~~

說到蛋糕…嗯~~突然覺得懷念起那些好滋味了啊(擦口水)…


沒事也可以看看魚兒賣甜點粉絲團照片望梅止渴一下…

有去921地震園區或光復新村的朋友,也可以繞過去吃個甜點唷!

可以搭上一杯小店鄰居的咖啡,真的很美味啊~~~

註:文章甜點照片取自魚兒賣甜點Facebook粉絲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