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最近比較煩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

2022也步入年末倒數…

慢慢習慣這一年忽忙忽閒的工作及生活方式…

一直以來,學習新東西都是很開心的事…

但最近沒有學新東西的動力,所以有點煩煩的…

與其說有點煩,可能對沒有動力這件事更心煩!

還是,其實是對「習慣安逸」有點恐懼?!

不曉得是不是在外漂泊久了,被刺激久了…

當回到平靜生活時,反而會害怕沒有動力去學習新事物的自己…

即使喜歡宅在家,也還是會去找一些東西來學習或發現新事物…

但最近的無動力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

只好獻上這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情…

為此…

我要繼續去尋找動力了!!

先從躺著開始…(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