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來到九月底…這表示…

2022…即將進入倒數三個月!

九月默默地也要結束

就要迎來九月最後一天。

週日那天,就開始祈禱希望這週趕快平順地結束!

不是因為是九月最後一週才這樣。

也不是因為是平日要上班才這樣。

是因為這週是我的值班週,有事要外出處理就是由主要值班的人去執行。

這種熱屎人的天氣,能不出去就是幸福的事!

但不曉得是怎樣!每次值班週,需要外出處理的事就是一堆啊~~

所以還沒開始,就開始祈禱這週能夠以飛車速度經過。

前三天真的是四處奔走到…覺得我每天都是一個臭酸的人。

今天也算香香地渡過,希望明天也能香香地下班。


結束一個線上課程

花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今天也結束了一個線上韓文課程。

不只好好地上完課,做好筆記,還認真地繳交每個作業。

比起三個月前的自己,覺得某程度上有不少進步!

在準備韓檢的過程中,也有機會透過課程把不熟的內容多點記憶。

記憶力滑溜梯的自己,也只能透過常態性地學習來彌補加強了。

家人時不時就問我「妳今天也要上課嗎?」(笑)

對!我每天都要上課……然後我今天終於上完了這個課程…

我都忍不住要佩服自己好有耐心跟毅力啊!

以前都覺得線上課程很考驗人心,現在也是這麼覺得…

看來我應該、可能還蠻愛學習的,不然早就陣亡了!


來到九月底,到底表示什麼?

除了要領薪水了!

就是韓檢日要登場了!!

下週就可以列印准考證了!就可以知道在哪考試了!

和帶我進韓文世界的朋友兩個人早早就訂好高雄的飯店…

打算前一晚就在高雄集合,韓檢日一早再一起出發去考試!

但,提早一天是為了跟另一位朋友見面吃飯啦滴賽!不是要討論複習韓文之類!

只打算學習到考試前2天,前一天就好好放鬆一下吧!哈哈哈~~

她說「平常心去考就好了」

沒錯!也只能平常心去考…這,我會!

那我們先來約個好久沒去的密室逃脫吧!考完吃飽立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