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後青春小確幸?!

開心就好❤

這大概是一個後青春期熟女的小確幸(笑)

前幾天因為工作到某個還算常去的公機關去…

因為工作會碰面的大哥們剛好也都有空…

就問起我的來歷(?) 說是來歷也不是……

我算是這行業的新生…

但初入的這幾個月,就剛好遇到這工作所謂的「旺季」(是不是很幸運XD)

所以每次和大哥們見面就是忙碌地快閃…

平常想聊一句的機會也不多…

這回天時地利人和(?),反正就是一個好時機…

一邊處理手邊的事,一邊問起我來自哪裡~~

大哥們問我是不是公司某位同事的妹妹(?)

聽得我椅子差點坐不穩…

因為他們提到的同事,是我們公司裡年紀最小的一位…

雖然平常和親朋好友聊天時,都會自動自發幫自己減很多歲…

但被這樣說,我還真覺得很歹勢,歹勢到內心都無法偷笑~

只急急地回了「不是不是,我比她大很多」XDDDDD

事後想想,是有沒有需要這麼急迫地坦白!!!哈哈哈~

沒想到身為後青春期的熟女,還能有這種的生活小確幸…

但這樣的對話,也只能在這裡說說…

從某個時候開始…

我真心覺得個子嬌小是一件還蠻不錯的事啊(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