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本來只想擦腳腳

從一件小小事變成大大任務…你們有沒有要這麼自動啦~

下班回家,本來只想帶屋哩烏米把拔去散步放風等大姊…

但小毛孩也衝到門口瘋狂搖尾歡迎…

一時亢奮幫兩小毛也綁好背帶,一次三隻出門去…

這,的確是有點艱鉅的任務!

雖然我偶而還會一次帶四毛出去放風…

三毛裡有爆衝的兩個毛孩,瞬間我以為我是馬車被拉著跑。

大概是這種視角

一下烏米把拔要便便,一下憨吉哥葛要便便,愛醬妹眉就只是開心往前衝而已…

一邊撿屎還要一邊控制疆繩(誤),瞬間有點心累啊XDDD

好不容易等到紅綠燈那頭的大姊現身,載走了興奮到累累的愛醬後…

烏米把拔跟憨吉哥葛也奮力跟著大姊的車尾燈往家門狂奔…

哦!我也狂奔!被拉著狂奔………

到離家五十公尺的巷口,總算可以放心放掉牽繩,讓他們自由奔回家…

回到家,兩小毛可能久違地跑步運動,牛飲之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家裡…

我還在喊著要大姊先拿溼紙巾準備幫兩小毛擦腳腳,他們已不見狗影…

發現愛醬跑進浴室,以為她要喝水,把她喊出來喝完水後…又跑進去…

連一進門就衝上2樓的憨吉下樓後,也跟著跑進浴室!

忍不住去看他們是不是還要喝水,不然幹麻一直進浴室…

才發現兩小毛好好地坐在浴室裡,一臉望向我好像在說…

「要洗香香了嗎?」「要洗香香了嗎?」「要洗香香了嗎?」

才想到,每次他們出去瘋狂跑跑回來之後,就是要進浴室洗香香…

但…今天只是小跑,只有想擦腳腳,沒有要洗香香啦XDDD

唉古~~~看著他們連吃飯飯的時間都可以忽略直接殺進浴室…

我也只好捨棄擦腳腳的計畫,請他們先在浴室等等…

再怎麼樣也先讓我呷個飯吧~~~哈哈哈

飯後,我還在準備烏米把拔和KIKI瑪麻的晚餐時…

屋哩老爸就跑去幫他們洗香香,沖涼涼了……

還好他們前陣子才剛剪毛,可以比較快吹乾…

但一整個下來,還是感覺今天下班的時間太充實了…

下次要帶他們出去跑跑前,可能要先做好毛毛要洗香香的準備了…

洗完香香吃飽飯就是要躺平的憨吉
愛醬:你在看我嗎?

好啦~~看在你們那麼古錐,我就不計較了XDDD

套一句屋哩姪子說的「是妳自己造成的」…

謝謝ㄋㄟ,還真是一針見血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