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風禾子,上台一鞠躬

那些日子...我們用純粹的文字在彼此生活中,記憶著許多真實與虛幻的小日子;有我們喜歡的東邦、還有羅蘋,也有我們用文字遨遊世界各地的美好。我懷念那時候在字裡行間自在來去、天馬行空的我們,或許因為單純,才更顯小日子的幸福美好。

當時因為一個想念化作一個行動,於是木風禾子出現了。

還沒在文字世界尋回當初創造木風禾子的原型人物,卻因為木風禾子的這個身份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獲得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這個世界很大,或是這個世界很小,都好;而人生不長不短,夠用就好。


隨著不得不從探路客畢業,我也將重新將心態歸零,重新學習用文字在這個小方地裡,感受時間洪流在身上飛逝的每一個瞬間,用心去愛去體會,去感受即使稍縱即逝,也有它的美好。

一代宗師說『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也許那天,我們會在某個轉角重新相遇,那時,我會給妳一個我人生中最大的擁抱!

木風禾子,好きだから選ぶ、選びながら私になっていく。

🖐️嗨!夥伴們,我是木風禾子。
一個發文有點散漫的木風禾子。
未來,也請多多串門子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