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貓
飛翔的貓

塔羅牌和我的故事

對於塔羅牌,我的感覺是我覺得很準。

對於塔羅牌,我的感覺是我覺得很準。

因為塔羅牌是由自己的磁場去感應抽牌,塔羅牌跟老師的講解都非常重要,雖然我剛接觸塔羅牌不久,但我一直保持著滿信任的態度,有時候會依賴他幫我做出選擇或是給我一條指引,當我困惑的時候也會希望塔羅牌幫助我解惑,但我自己知道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如果自己不改變,算在多塔羅牌也沒有用。

我能接受塔羅牌給我的所有結果,但老實說如果不是好的,我也會很努力去改變看看結果!

其實高中的時候還對塔羅牌蠻有興趣的,但沒有鑽研,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得話應該不錯。關於其他魔法儀式,也是秉持著他們是輔助而已,雖然有時候也會想依賴他們哈哈!畢竟人低潮的時候,能讓自己好過些的事情都會用於去嘗試,感覺自己有在努力!

正好最近一段時間有人總要我推薦我在用的塔羅牌占卜網站,我就貼在這裡了

直覺式塔羅占卜

對了,聯繫他們客服有免費占卜的領取方式。


對於一切前世今生我也蠻感興趣,我喜歡了解自己,這些東西都能幫助我更了解我平常看不到的地方或是一些該注意的地方,有些事情常常自己想不透也可以通過這些機會了解我喜歡算這些東西,也是希望無論在未來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能有心理準備或是有個底,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或是沒想法,對未來未知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恐懼吧?所以當我很不順或是不知道走哪一步的時候就會依賴這些東西!希望有機會能嘗試看看所有關於塔羅牌或是魔法會是前世今事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