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皚melkwik
蔚皚melkwik

Yo man 我休學了ʕ •ᴥ•ʔ

(原文網址: https://www.dcard.tw/f/talk/p/240428117?ref=ios)


哈囉各位我是蔚皚

目前17y牡丹

如題我休學了

不管有沒有人好奇動機

我還是要講 科科

以下正經文-

老實講高一時我就想休學了,不是人際關係,不是課業問題,相反我兩個都表現中上(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想必大家開始好奇那為啥要休學吧?可以說是沒有「意義」了,朋友交夠了、社團玩爽了、老師聊夠了、作業寫煩了,所以我離開了,成為一個沒有高中畢業證書的準大學生。我覺得最恐怖的是想休學但不敢休學的人,這很孬,因為沒辦法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是否能負責,所以躊躇不前。我在這不是鼓勵大家休學,是想告訴各位想做就去做,想嗆我也就嗆,這樣才爽XD 為了讓家長在休學單上簽下三個字,我挨了巴掌,如今想起還非常的熾熱,我承受沒家人的支持壓力,朋友知道後的低落心情還有班導的淚水,還有沒有高中畢業證書的人生跟規劃好這段日子的生活。但我願意,即使未來我可能得去舔我朋友的腳趾頭(◐‿◑)?我覺得相信自己比你在做什麼都重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做到最好!休學後我過的跟平常差不多,只是我早上不會賴床,擁有自己的課表,規律的作息,以及能盡情的運動,還有不用做雞掰作業。更重要的是,只要我想,一樣能上大學,我承認我的想法很「特別」,但我厭倦做同樣的事情,毫無意義,對我的內在外在沒啥屁幫助,所以我一直追求不一樣的感覺,我是休學仔,你也可以叫我”你高中沒畢業”還有我在休學後才聽說我被記了一ㄓ小過,因為我升旗時沒站在狗屎草坪上曬著破太陽聽台上猴子講話:)看來要讓學校見識我升旗的威力,我可以勃起頂到巨城XD

I don’t fxck care alright?

#休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