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n_ruu_
xiin_ruu_

馬來西亞人,目前台灣就讀碩士班。 27歲的逃離,不曉得會不會後悔,但是至少比繼續待在那裡停滯不前的好...吧?

27歲從零開始逃離現狀-0-序

嘗試用文字記錄下我如何在已經27歲為何會想逃離目前生活,以及這個“逃離計劃”如何一步步成型,還有記錄我在這新環境的種種事情。

從標題就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文字造詣有多麼的淺薄。

回想起小學到中學時期,都曾經嘗試過寫日記和部落格這件事,但是似乎從來沒成功堅持過。

因此,趁著現在開始的“新生活”,嘗試用文字記錄下我如何在已經27歲為何會想逃離目前生活,以及這個“逃離計劃”如何一步步成型,還有記錄我在這新環境的種種事情。

除了記錄,也算是在訓練自己的文筆,因為我自己是一個連自己當下情緒都無法完整向他人表達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