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換教會歷險記 2

(编辑过)
歷險記? 險在哪里?

換教會,仔细琢磨思考,

自我原因心中了?


教会是否能更好帮助我,

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信仰?


研究其他教会网站,

讲道可明白?


参观教堂,感受氛围,

看看是否是我的归宿?


与牧师交谈,了解他们的使命,

是否与我相同?


团契,人与人的纽带,

是否温馨友好,支持我?


祈祷得智慧的光,

做出决定,安定心智,是否更亲近主耶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