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不按計劃行的一天

公交誤點,上班停電2.5小時、下班累了,公交上擠爆沒座位⋯⋯

早上6:43出門,坐公交去Mil ford 上班。昨晚看好了公交路線,一切挺順的,公交費半價。

早上的車很多,公交晚了7分鐘,使我無法按原計劃轉下一次班車866

手機數據流量剛好用光,只好請教旁邊的乘客,改去哪班?乘客熱心指點一下,到市中心的Civic,趕上了去Milford82路。

遠途看著清晨的海景,暇意無比,82路改名觀光車,坐著看看兩邊的海景,比自己開車,舒服多了。

點,開始按Day list 工作。

9:25 分停電了,樓上樓下找電門,解決不了問題,只能請電工來查驗解決 ,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來電。

向上司、客服解釋、匯報停電問題⋯

疫情下,發生意外事件都是正常的?



12點終於來電,繼續工作就好像沒有發生過停電。

下班時,天下小雨☔️,坐上觀光車82 路,海灣有好多白色小帆船在訓練,我看著他們,覺得他們真不怕累啊!

到City轉車70路,人居然擁擠得站滿了過道,彷彿回到了三十年前的成渝火車⋯

假如我染到新冠病毒,那肯定是在這裡染到。

4:20回到可愛的家。

昨天今天明天


一天有不確定、不知道的事情發生,是平常?是精彩?都是一個禮物啊!珍惜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