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親人變黃码啦[捂脸] 成了时空伴随者,隔離了。

尝了一下封控的滋味!最近还是呆在家里好。我給媽媽講故事的機會來了。


【四川疾控机构温馨提醒】根据大数据分析和疫情防控要求【四川疾控机构温馨提醒】根据大数据分析和疫情防控要求,您的四川天府健康通被赋应急黄码,为了您和家人健康及社会安全,请您在收到本信息后配合做好以下事项:1.请您做好个人防护。2.立即向属地社区电话报备(可在【四川疾控健康提示】中查询各地报备二维码)。3.配合社区做好居家或集中隔离。4.在此期间,请您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管理。若因不履行报告、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承担国家法律规定的相应民事刑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属地社区或疾控部门。如需电话咨询,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您的四川天府健康通被赋应急黄码,为了您和家人健康及社会安全,请您在收到本信息后配合做好以下事项:1.请您做好个人防护。2.立即向属地社区电话报备(可在【四川疾控健康提示】中查询各地报备二维码)。3.配合社区做好居家或集中隔离。4.在此期间,请您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管理。若因不履行报告、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承担国家法律规定的相应民事刑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属地社区或疾控部门。如需电话咨询,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母親節,妹妹帶爸媽出去玩。三天後爸爸接到上面的通知,因為他母親節那天去上廁所的地方,剛好有人新冠陽性。爸媽的健康碼先後變黃,妹妹也被要求隔離。

父母家门上安了门磁系统,一开门管理员就知道了,要在门外取东西,都要告诉管理员才能开门。

微信中,我提議給媽媽讀故事。

第一天,先講了格林童話,坏人与好人相遇的故事,好人被壞人搞得很淒慘,歷經千辛萬苦,但是最後神掌權,信神的好人得幸福生活。

媽媽說這是給小孩的故事,還是講別的吧。

第二天,講了一些小幽默。

媽媽說不是幽默,是誤解。

隔離期間媽媽拍的月亮


第三天,不講故事了。聊了清零的嚮往,希望看中國的勝利吧。希望给妈妈讲创世纪的故事。一切都在神手里 。

第四天,媽媽可以出門了。她说这大数据真的非常厉害,还是少和别人聚会了。我給她講了諾亞方舟的故事。諾亞600歲進入方舟,601歲出來,我相信的。

以後在看看 現在的清零管制,是不是也是一個故事呢?

核酸測試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