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妈妈的爱,谁不求呢?!

对妈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不送礼物,就给现金,让妈妈自己买礼物?这就够了吗?怎样做,才能做到妈妈的心里去呢?

妈妈是我的第一个游泳教练。

那些年,妈妈带我去涂山湖游泳。从家出发要走下山路2.5公里,才能到湖边。湖边都是庄稼,没有现在的泉水鸡、涂山火锅之类的。

游完,我们还要走上山路2.5 公里回家。

妈妈真是太辛苦啦。

谢谢妈妈,我现在能享受海泳,都是妈妈的功劳。


小提琴 世上只有妈妈好

提休后的妈妈,喜欢出去看风景,她不喜欢麻烦别人,总是走路或公交。

疫情前回国,和妈妈一起,天天出去。去草堂祠 、去人民公园、去望江公园,去百花谭,看水看花,乐此不疲 。

最近翔翔说:“妈妈总想跟她外出,连她的同学会,都想跟着。”

哈哈哈哈,希望我到了八、九十岁,也这样。

对于,西班牙谚语的“一盎司的母亲,抵过一吨的牧师”,我的理解是:一盎司的母爱,抵过一吨的他爱。

妈妈的爱,谁不求呢?!

这次母亲节,送了菜苗给妈妈,妈妈说囤些干菜会比种菜更容易。

好吧,再送干菜,得母爱!好好听妈妈讲话,回应妈妈的话,走进妈妈的心里。

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为这是主所喜悦的。西3: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