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疫情中 主日的迷思

主日信息,聽實體還是線上?

2020的3月,疫情封城,開始學用Zoom主日。

慢慢發現全世界 線上直播的主日信息,豐富多彩,寶藏一目了然。

比如 美國的John MacArthur牧師的精準無誤的講道。

主日信息直播 每個人都有啥錯?

還有有華語同聲翻譯的 Tim Keller 的深入淺出的講道

英文中文版講道 失去愛的真理,缺乏真理的愛
聽道如此的重要,我心得甘甜 。(耶穌從來沒有留下遺書,但是有留下使徒的講道。)

當然還有 慕雲的半導體 等等雲平台。

回顧一下,這兩年線上聽的主日信息,比以前20年都多!

可是我生命沒有因此成正比的成長 。我該怎樣善用神所賜的資源呢?怎樣選擇正確的實體教會呢?

教會的追求

還是嚮往一個實體的主日,進入一個實體的主日,好比是馨香的鮮花,能感受到生命 。

兩年過去,疫情更蔓延了,線上主日信息如同永遠美麗的絹花,只是給人真理,卻聞不到愛的馨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