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xing
xingxing

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得可贵!有拍必回

小城小事小人物

秋雨丝丝入扣,扣动着港城人迷离的心。他们徘徊于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不知如何是好。心随雨丝神游,左顾右盼,有些许凄美却又不失柔和。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从来都不假。初入这座城,风很热情,一面陈设的景向每一位来这个城市作客的人展现婀娜的风姿令人心动。这城市的人也很美,发立风中的凌乱叫人神迷。是的,城美人独特。生活在这样的小城的人容易丢失魂魄,而此时的我便是那失魂的人,容易在不经意间恍然无措、患得患失。

作为一个一路踏着梦的余辉,踩着梦的翅膀而离乡的旅人。我时刻都揪着心 生怕放了、忘了。但是蝴蝶再美终有消失。我也是如此,偶尔一个不小心,待我悄然回首时,两个季度已经蓦然消逝。那些我所追寻的卑微的几乎看不见的光影将我困住。我执着的追逐者。本以为可以从一而终,但是怎奈时光和生活的银河太过于漫长,走走停停中乱了、丢了……

从不曾经历的,便自己脑补出一个完美的童话世界,臆想和现实它们总是在争吵,总跟梦境打斗,直至梦碎人陨落。

明知全是殇,但卑贱的傲娇总不愿放过自己,催促自己步履阑珊的前行,不远让自己堕入黑暗。哪怕是梦里庄周也无妨。我选择了前方,没有顾虑


这时吹来港城的深秋的风,很冷很冷但却多了些许孤傲与执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