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墨
惜墨

耽美寫手 快來找我聊天~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6%83%9C%E5%A2%A8xm-102727995500909/?ref=pages_you_manage ig:https://www.instagram.com/xi.mo_daytoy/

看盡洛城花

第一章 親完就跑

 「你知道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是什麼嗎?」離風問道。


     離月道:「考試搞砸了?」


     離風搖搖頭。


     離月道:「期待的事被取消?」


     離風又搖搖頭。


     離月語氣透著不耐:「不然是被無視?」


     離風這次卻沒有任何動作,他側過頭,眼裡的思緒令人琢磨不透。


     離月以為她猜中了,眼中的不耐消散,離風卻開口了:「或許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你為他傾盡一切時,那個人以為是理所當然。」

-

     「師兄!師兄!」每當這個軟軟糯糯的聲音響起,眾弟子便知道又是那個洛師弟在喊他的離師兄了。


     洛城一雙小短腿邁得極快,沒幾下就跑到離風身邊了,一直小手緊緊扯著他的衣襬,道:「師兄你什麼時候要教我新的招數?」


     洛城是離風師尊撿到的孩子,看他在路邊乞討覺得可憐,便將他帶回了門派,但他平常要處理的事務繁多,無暇再照顧一個孩子,便將這孩子托付給他信任的弟子,也就是離風,並讓他為孩子取一個名字。


     誰也不想撿回來的孩子卻天賦異稟,年紀雖小,學習速度卻快的很,即便是已有修仙基底的同齡孩子,也沒他學的那麼快。


     除了天份,洛城的外表也令眾師姐的眼睛為之一亮。洛城的年齡還小,稱不上什麼玉樹臨風、潘安再世,但那顆軟軟的小臉蛋,卻能激發出師姐們的母愛,每個都想當洛城的導師,離風心裡雖想她們只是想吃洛城的豆腐,但嘴裡還是和和氣氣的道:「來日方長、來日方長哈!」

-

     離風看洛城這急的樣子,笑道:「還沒呢!上次教的耍幾招看看。」

一雙小手比劃間,卻是一道強而有力的內力。


     連離風都驚訝了。


     洛城看著他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模樣,笑著道:「哈哈哈,師兄這樣好好笑!」


      離風扳回一張嚴肅的臉,道:「把以前所學都再練一遍,去吧。」


     其實離風長得一點也不嚴肅,反倒還長得不錯看,只是師姐們來他這裡多半是為了要看洛城罷了。


     看洛城又跑回去繼續練習,離風這才放心回房裡繼續溫習。


     不一會兒,某人又跑回來了。


     洛城「扣扣扣」的敲著他的桌子。離風側頭,看到又是他,無奈道:「又怎麼啦?」


      洛城獻寶似的攤開自己的小手掌,道:「你看!」


      幾朵小黃花躺在洛城白嫩的手掌心中。


      離風被氣笑了,道:「讓你去練習不好好練,竟然跑去摘花啊!」語畢還捏了捏洛城的小臉蛋。


     洛城沒有想其他師姐碰他時一樣反抗,反倒還綻開了笑容,道:「這可是我特別為師兄採的!」


     洛城從小嘴就甜,總能把離風哄得好好的。離風一笑,把洛城抱到自己的腿上,從背後抱住了他,道:「那我還得謝謝你囉?」


     洛城頗有大人範兒道:「那倒不必。」


     半晌,洛城叫了一聲「離風師哥」


     並不是他平常喊的「師兄」而是「師哥」還特別加了名字,離風不明所以,但聽洛城的語氣認真,他也回了聲:「嗯?」


     洛城道:「師兄,我長大後一定要待你很好、很好。」


     洛城還不會什麼別的形容詞,他只知道很好、很好是真的很好。


     離風心想哪那麼容易,卻也道:「嗯好啊,我等你長大。」


     洛城轉過身來,小腳往離風腿上ㄧ踩,便和離風面對面了。離風還沒反應過來,洛城便已經在他臉上「吧唧」的親了一下。


     離風的臉沒由來的熱了起來,看著洛城跑走的背影,突然讓他想起一句話:「親完就跑」。


作者有話要說:

請不要在意年齡的差距。'ェ' 

可到ins或粉專找我聊天٩(˃̶͈̀௰˂̶͈́)و

ins:惜墨

粉專:惜墨x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