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旅行的意義在「迷路」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旅行不迷路少了好故事,迷路不盡然只有害怕與擔心,有時候也帶來更多刺激與趣味呢!(當然是在安全的情況之下)。
Gold Coast Rainbow Bay

#日更挑戰 每日話題  Day 7  #旅行的意義 #迷路 #旅行的記憶

在許多的旅遊指南常附有詳細的攻略,而偏偏我自己最不愛看的就是這類書籍,因為我相信「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旅行就像打開每一扇窗,都有好風景等著你發現」。

迷路不見得是件壞事,反而能發現感受到旅行城市隱藏角落的美景、趣味的人事物,讓我們大開眼界,意外發現的驚喜小店。

迷路在北英格蘭時發現一間LIVE JAZZ BAR,隨性的走進去點了杯不知名的酒

回憶第一次迷路是人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從住宿家庭要搭公車前往學校,一句英文也不會的情況,呆坐在等車的巴士站牌約莫一個小時等不到要等的公車前來,祇好隨便搭上一台公車後前往不確定的目的地,用著破爛的英文問才知道完全搞錯方向,直到我找到去學校的路,已經是下午錯過報到時間;之後跟當地的朋友聊起這事,他淡淡的回了我一句:「沒有迷路永遠也不會有精采的故事?旅行在沒有計劃的變化才更值得記住。」

在Melbourne的雨天徒步中

從此之後,在我每一趟的旅行途中,沒有旅遊指南,祇有看著地點隨便一指就到這裡看看吧!記錄了許許多多精采的回憶,拍下無數的城市街頭角落美景。

Know the rules well, so you can break them effectively - The Dalai Lama
Newcastle Upon Tyne

你有旅行迷路的經驗嗎?還記得哪些迷路中意外的驚喜嗎?分享一起聊聊!


來開個話題👉#日更挑戰 我完成七天日更挑戰 YA~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
願意的請按下面的拍手5次!我可以得到讚賞!不拍就感謝您看到這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