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時尚鄉土美劇 - Emily in Paris 觀後感想

取自Netflix㘽圖
訂閱追蹤  Instagram  貼文調整中   /  電台 Podcast  嘻哈FUN 音頻調整中

這部影集似乎目前在Neflix成功引起討論後,不免俗的我也被拉入可觀看的行列之中,簡單快速的敘述我自己對這部片的看法與心得。


這部影集被大多數的電影(應該說是美式電影)朔造成一種刻板巴黎印象,是我對這部影片的第一直覺。而實際中的巴黎人除了跟本不會跟你講半句英文之外,加上影集中極度乾淨的巴黎街道、男女的穿著和現實中天差地遠的!那些時尚精品如果真的去過,感覺就像個菜市場,入門還要排隊(而且過去幾乎百分之八十的客人都是亞洲大媽,窮到祇剩名牌可以買)當然啦!電影就別計較太多,不唯美怎麼看!

如同標題所述,個人覺得這部影集過多的【美劇老梗】是讓我想為這部影集下的註解,但還是可以在忙碌之中邊做事不用太專心看,就算途中去上個廁所錯過了哪個片段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的感覺!因為美劇梗差不多都這樣!都猜的到下一步驟主角要做什麼了!

以“Emily”取名,大概可以很明顯取自2001年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The Fabulous Destiny of Amélie Poulain」,而劇情與2006年的「穿著PRADA的惡魔」 至敬的意思吧?

第一季十集,我是從第五集才被拉去觀賞,也不會特別想在從第一集補看,在這裡完全沒有想要劇透的意思,因為這部影集就如同大部份影評說的,一部輕鬆沒有負擔有其娛樂效果,算是成功的把 {美式} 之 法式時尚 + {美式} 之英雄一定解圍文化 再次成功加入整部影集。

喜愛這片網友說:「一生一定要去巴黎走一遭」、「巴黎真的是浪漫之都」、「少女夢大爆發」
最後這幕的談話內容與To be continue完完全全是在意料之中

這部影集就我的觀點-

  • 十足的一部美式幽默老梗劇情,第二季不會特別期待,但可以有空看!
  • 過度美化的巴黎、法國人居然為了一個美國人講英文實在不可思議,這點是有點像早期我們的電視台很愛將美韓日劇硬是加入中文音頻?又或是明明拍的題材是亞洲電影硬是要全講英文?
  • 片中主角用著強大的美式"自由"開放風格,就完全可以解決所有難題!這不是美式英雄老梗什麼才是?

好啦!總之這部其實可以消磨時間看看挺不錯的!

如果有時間的人倒是可看看這部經典電影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The Fabulous Destiny of Amélie Poulain 


嘻哈FUN 在靠杯的路上 默默開台 聊觀點 聊時事 聊小孩 聊生活 什麼都在聊

目前已開台podcast網路電台,還在努力摸索中...

好影激推:做父母應該看的一部記錄電影-「插旗攻城市」
好影激推:控制欲激強的不容錯過 - 黑鏡 BLACK MIRROR 「方舟天使」 (52mins)短影集
  • 在靠杯在路上實記 學習是快樂的來源 美食有 必比登 一定也要有 敗比登 
  • 真實的感覺來做個比較 旅行態度因人而異 
  • 帶著學習的心態旅行才會快樂  
延伸閱讀:「全區」用餐時間限制的遊戲規則
延伸閱讀: 你的CP值不一定是我的CP值
延伸閱讀: 誒!怎麼教小孩不要講髒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