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台灣三部曲〕魏德聖導演的新電影

說到"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應該鮮少人不知道是誰拍的吧?說到魏德聖導演可以說是台灣人的史蒂芬·艾倫·史匹柏Steven Allan Spielberg ;這一次魏德聖導演醞釀20年的《台灣三部曲》電影拍攝計畫募資第一階段集金額累積8月底已突破2000萬。除了創下電影類別集資金額最高紀錄外,也創下電影集資金額最快募集速度和最快累積達到5000人以上的的紀錄。但距離《台灣三部曲》第一階段的預設目標:3000萬完成主要場景麻豆社搭建,還有1000萬的距離。而且離最終目標集資1億元,以完成古大灣市鎮的搭建,更還有一大段需要努力衝刺。在接下來的4年期間,他要分階段募集45億,以《台灣三部曲》為核心,延伸為「台灣400年系列電影」。當中除了3部劇情片外,還包含1部紀錄片《尋找福爾摩莎》與1部動畫片《達娜米》。

以下截取官方募資文字序述--

瞭解自己從何而來,才能知道未來將從何而去

拍《賽德克‧巴萊》的時候, 看到了陌生又熟悉的臺灣。 拍完的第一個感受是──終於可以對事件的人物有交代。 但是反過來想,「那我呢,我完成別人的祖先的故事,那我的祖先呢?」 於是我拾起二十年前就完成的劇本,, 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做《臺灣三部曲》。 而且要在臺灣走入世界滿四百年的這個時間,獻給孕育我們的這塊土地。

這是臺灣走向世界,世界踏入臺灣的起點

2000年完成《臺灣三部曲》的電影劇本到現在已經二十年了。 以一個時代、三個族群、三種觀點發展的《臺灣三部曲》,其時代背景是世界走進臺灣、臺灣迎向世界的開始,刻劃出臺灣的多元文化性,是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故事。在那個開啟近代世界史的大航海時代,我們生活的這座小島扮演著要角,寫下了精采的故事!

台灣三部曲募資計畫還在進行中,需要熱愛台灣的你我共同參與

期待這類台灣大型電影拍攝,邀請願意的人一起參與募資行動吧!

點選募資平台 - 台灣三部曲募資平台連結 

不善於講述歷史的我,透過魏德聖導演所拍攝的電影,燃起了我是台灣人的熱血啊!透過自己小小的贊助,進而幫助導演完成這部台灣第一部史詩級電影,好期待接下來的預告片!

會得知魏導的片居然還是從著名在台網紅"酷的夢"英國叔叔系列得知,也太後知後覺了!感到好 慚愧 後趕快自發 小小 贊助,並在我自己的第一個 探路客 平台分享給熱愛魏導系列電影的影迷們一同參與!如果有業配我就先捐出一年的收入(發毒誓手勢)真心的期盼大家的參與!

拿不到台灣護照的英國叔叔 永遠不會離開台灣 ft.魏德聖導演 A HISTORY LESSON FROM TAIWANESE MOVIE DIRECTOR

嘻哈FUN 在靠杯的路上 默默開台 聊觀點 聊時事 聊小孩 聊生活 什麼都在聊

目前已開台podcast網路電台,還在努力摸索中...

請加入我的podcast 「在靠杯的路上」CowBei On The Way

好影激推:做父母應該看的一部記錄電影-「插旗攻城市」

好影激推:控制欲激強的不容錯過 - 黑鏡 BLACK MIRROR 「方舟天使」 (52mins)短影集

Podcast 201003 [在靠杯的路上安撫小孩最好的方式就是控制 The key to good parenting is control
追蹤FUN把拔 的 IG 在靠杯的路上 podcast 

在靠杯在路上實記 學習是快樂的來源 美食有 必比登 一定也要有 敗比登 

真實的感覺來做個比較旅行態度因人而異

帶著學習的心態旅行才會快樂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延伸閱讀:給你手機,還有時間快點玩 
延伸閱讀:你的CP值不一定是我的CP值
延伸閱讀:[在靠杯的路上]200930 在開車閱讀完一篇好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