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台灣戰疫全記錄

Discovery頻道記錄2020這場疫情,此篇單純分享,
值得一看在看,並分享給全世界的朋友,台灣加油!!世界加油!!
Discovery Channel 台灣戰疫全記錄(上)

上集片長:44分11秒 

新冠肺炎病毒至今蔓延到了180多個國家,一年之内就感染超過9000萬人(目前應該超過1億人數),已經造成170萬人死亡。許多國家被迫鎖城或鎖國。

學校與企業分分倒閉、經濟重挫。但是,台灣仍然保持經濟成長,沒有落實任何封城計畫。台灣人維持正常的生活,能夠與家人和朋友聚會,參加馬拉松比賽、舉辦世界級唯一一場電音派對、各種活動正常進行,看電影、上學和工作。

2020年,台灣只有7人死於新冠肺炎,為什麼台灣應付新冠肺炎能夠如此成功?由公衛專家深入研究幾個考驗台灣流行病預防能力的關鍵戰疫,與專家及策略決策者進行交流,一步步發現邊境防疫、隔離政策、接觸者追蹤、醫院管理、全民健保、口罩供應鏈以及大數據資通科技扮演的重要角色。

【 Discovery Channel】

Taiwan Can Help

2020年,因新型冠狀病毒,世界各地陷入封城,在全世界停滯不前之時,台灣幾乎像往常一樣生活,秘密在於台灣的公共衛生系統發生作用,台灣是少數經濟成長與能控制疫情的地區之一,台灣是如何做到的,由知名探索頻道拍攝這場戰疫記錄,非常值得在週末夜與海外的友人推薦收看此記錄片。

#疫情 #台灣加油 #台灣戰疫全記錄 #新冠肺炎 #中共肺炎 #嘻哈FUN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點選加入馬上送 100 like)

Like Land 2.0 定期贊助 嘻哈FUN 支持我更有動力寫出更多趣文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IG有點廢了)
願意的請按下面圖的拍手我可以得到讚賞!或是想按個愛心鼓勵我!
感謝您看到這兒~

#台灣  #疫情  #台灣戰役全記錄  #探索頻道  #Discove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