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無敵懶人露營首選 - 「漠邇營地」

一想到露營要準備的工具就累?誰說露營就要先花筆大錢添購裝備才能進行?親近大自然,來場「什麼都不用帶」懶人露營之旅吧!

漠邇營地官方粉專 《- 連結點這兒

本人此生露營次數非常的驕傲說出來~

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氛圍,這個營區除了地理位置方便(走路出去也有便利商店、加油站),萬一缺少工具(例如:忘了買酒、買茶葉蛋)開車到埔里鎮市區也才需十分鐘車程。

營地全新設備!遼闊營地園區應有盡有的設備提供,當然你也可以DIY自己帶棚來享受DIY的樂趣,這兒環境在我看來是真的超級優(已跟朋友相約趁天氣還不會太熱前再衝一波),離埔里市區開車只要10分鐘,採買購物超方便。

除了環境還有絕美的帳篷設計(可以租用之外或自搭、請人包套弄到好),唯一要帶的就是自己用的鍋碗器具,食材之類的(更懶一點可以叫Ubereats外送過來);抵達這個營區就可以開始拍照紀錄生活啦!晚上還能跟兒女躺在椅子上細數浪漫星星,保證是網美歡迎的打卡點,價格不貴(請自行上官網查詢或留言詢問),又鄰近埔里市區各景點,從台中出發僅需四十分鐘車程,萬一忘記帶東西,還能力馬衝回去拿,是不是很方便!

話不多說,多些點照片比較實際

漠邇營地官方粉專 《- 連結點這兒

誰說一定要去國外,才可親近大自然?台灣的絕美景色,國內露營現今變成超夯的旅遊選擇,不論是親友出遊或是情侶手牽手到秘境獨處,還沒有露營過的人,一定要試試這種炒激懶人露營,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火腿的「爽」啦!重點價格非常實惠! 

懶人露營不去嗎?我去⋯

#露營 #懶人露營 #親子活動 #漠邇營地 #旅遊景點 #嘻哈FUN #大自然 #埔里 #旅行 #旅遊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

Like Land 2.0 定期贊助支持 嘻哈FUN 寫出更多趣文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IG有點廢了)
願意的請按下面圖的拍手我可以得到讚賞!或是想按個愛心鼓勵我!
感謝您看到這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