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無肉超歡!No Meat,More Fun

這個活動主要重點不是要推廣素食,而是要創造無肉潮流,無肉不僅僅是飲食,還包含消費方式、環保概念、以及對食物與生命的態度等,讓大家對素食生活有更多的理解。

無肉市集展示一角,原來素食也可以那麼豐盛

#日更挑戰 的挑戰  Day 4  話題 #素食 #無肉生活 #環保生活

進入這個市集以前,我原以為就是一般的那些“素食“業者而組成的小型攤販市集;沒想到主辦單位用心的方式,是藉由「吃」讓人不排斥蔬食生活方式,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有了好感就有認識的動力。

無肉市集

而攤商的類型也是五花八門,不僅有創意的各類素食攤位,無肉市集在有眾多的攤商商品都是極具有個性的,除了販售純素飲食,還規定不提供一次性餐具,如果未自行攜帶餐具的,主辦單位也提供出租器具(祇要10元),並提供洗滌區,待使用完畢歸還。

現場的每一個人全都自備餐具減少垃圾產生

雖然我自己並非素食主義者,今天參加這場市集,可以發現願意參與的年輕人佔了大多數,這真的令人著實感動!接下來就是準備走出市集時,被觀音山法藏的志工們上前詢問,要不要參加12/25、26這兩天素食生活,好像我就那麼自然的說答應了!至於為什麼是要在上述兩日吃素?I don't know.....

除了參加這次的市集,正巧有空進入埔里市區,才發現今年是逢12年一次的清醮(為期七天的素食活動),這幾天似乎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少爭論。有關這類爭論因人對於爆系沒什麼好感,就不在此論述。

清醮是什麼意思?

  • 本人為無神論者,基本上祇要是以「愛」為名,我相信都是值得信任。
  • 今天這些活動都結束了!沒機會在發起前就告知,現在知道也不遲。

來開個話題👉#日更挑戰 我祇想挑戰一週即可,話題完全隨興自由

下面這段蠻重要的,以後我也要提醒一下!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追蹤 嘻哈FUN
願意的請按下面的拍手5次!我可以得到讚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