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
皂角

椎名林檎爱好家

黑!马!王!子!(全宇宙最糟糕的酒后写作接龙,动物王国寓言后启示录BL新世纪主义反法西斯谐音梗史诗童话)

朋友和我用文字打斯诺克

皂:黑马王子的父亲是黑(墨)马王。黑马瘦削,精炼,背上的血管蜿蜒一往无前。王死在三天前。

阳:时间回到三天前。黑马王子与墨马王出门狩猎,不幸墨马王失足掉入河中,黑马王子慌张不已。可时间,河神出现了。

“你失去的是墨马王还是金马王?”

“是墨马!”黑马如是说。

“哎呀没啦!”河神消失在河里。

“为什么!!!”黑马痛哭高喊

“因为你墨守成规!”一声消失在河里。

皂:“我命由我,不由天!”王在神的床榻上叫嚎着。神面无表情。“三天后,你回去。但在这三天里,你是我的。”神端详着赤裸的王,握紧了手里的

阳:金马王。黑马王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王子?只是一个标签。荣誉?在生命终结时驶向虚无。

而是什么?是永恒。是成为永久的历史。

在马界的传说中,金块是神之造物。

一个黑夜,披着夜色的黑马王子

离开了马国。

而外面,德国正准备闪击波兰。

皂:对野心家而言,战争是危险的子宫,将多数人甚至自己的生命梭哈,为史家笔下的自己接生。我们就是如此生产历史。和未来。“我是白马王子。我知道这一点。王死得突然,坠河?缓慢的溺死在历史中。不再成为永久的历史了,我乃新王。从波兰开始,新王将削除历史,所有的马,将居住在未来中。我乃最后的新王。”

阳:在最后一颗原子弹落下之后

世界从没有如此寂静。

三年后,辐射尘的缝隙中透出阳光

八年后,地表有一些活动的痕迹

二十六年后,纽约地表四千六百平方里的空间建立了[生物幸存共和国]

国内存有76头猪,11只高山羊,132只白羽鸡,3只乳牛

无人识过面容,但尊称为[白色凤凰]的

毁灭与重建之主

白马王。

皂:辐射尘弥散的大气。王呼吸。遭巨力强奸的大地。王睥睨。历史,顺流而下,不断膨胀的历史,未曾如此收缩过。原爆葬送了一些故事,大量的话语,从此被真正埋入坟墓。终于可以获得安息,不必次次被重提,首尾相衔的能指链,人的回声与鬼魂,现在神也用遗忘为你们祝福。神。白马王将原子核剥开。那条河。最小与最大的神。吞吃了老王的神。假设与悔恨的神。弱作用力被王扯入牛顿力学域。自从我们建构了神,自然就与我们互文。原爆。直到我们用最具破坏力的方式将自己渗透进自然。大地之上,不见神的造物。父亲。过去的幽灵,在可耻的碳基羊皮卷上显灵。这世上还有河吗?

阳:王子双眼映射星辰

但闪烁着的光辉 光辉四溢。

介入其中即可知。

那些光辉,是日月星转的时空。

是与非如何,可如此日升月落

存与亡如何,可如此峦起湮飞

如何存在。如何幻灭。

要想

要思考

吗…

如我不重要,珍贵又是如何

要思考

吗…

一瞬,王眼中光灭

又一瞬,王眼中光起

一瞬,华贵穹顶、草木、土地、世界、蓝色的光点、黑暗、无穷、繁星

白王开启三百年登基

没有史书、没有记载

因为

生物开启灵能时代

皂:从未如此丰盈,从未如此荒芜。

大量的人,在世间抽身而过。天上开了一千万朵太阳的花核,一个须臾,所有灵魂在宇宙中齐声合唱。一株凭空出现的草,内含不计其数新生的本质。宇宙疯狂滋长,剧烈衰败。一切意念在一切本质中穿行。一个真正混沌的世界,每一个意志是所有意志的王。所有事件同时发生,同时撤回。历史与未来,构成旧日世界的一切,回忆与幻想,人曾由此暂时地从自身荒唐不经的主体性之创伤中逃离。此刻,每一刻,都在由所有人声构成的刺耳噪音中被糟蹋成永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