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yu
xqyu

......

不能不明白

哭了一天

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干涩在眼角

想要愤怒的呐喊,张开口却哽咽的喉头痉挛疼痛

想要说些什么

吐出去的却只是无力的悲哀


突然间明白了很多

明白了什么是一块红布

明白了什么是沉默之声


走的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一个和我一样的人

爱生活,爱周围的人

诚实然而又怕麻烦

有点麻木的面对生活的不公

有时会被感动,有时也会被自己感动


走的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然而却连走都走的不得安宁


今夜过后

却有几个人了解真相

却有几个人还会记得

这渐渐微漠的悲哀

和这没有尽头的世界


我的孩子长大后会面这样的世界

我曾告诉她“不要撒谎,要诚实,勇敢的说出真相”

却发现,我竟已撒下世间最大的谎言


我只能咬着自己的嘴唇

从齿缝中挤出几个字

不能

不明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