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语VL
萧语VL

来自中国大陆,一个酷爱音乐的00后。

草东,没有了派对。

2021年10月30日,草东没有派对鼓手蔡忆凡去世,年仅26岁。

2021年10月30日,草东没有派对鼓手蔡忆凡去世,年仅26岁。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以为是空穴来风。

我浑身颤抖,如同当初The Beatles乐迷听到约翰·列侬被枪杀一样。

为什么所有的遗憾都要降临在我的头上?当Linkin Park救赎我度过那难熬的2017年夏天时,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当《The Nights》点燃了我枯燥无味的夜空时,Avicii与世长辞了。时至今日,我每天都会唱着“哭啊喊啊,叫你妈妈带你去买玩具啊;快,快拿到学校炫耀吧,孩子交点朋友吧……”这是我至今听到的最真实最扎心的歌词,因为它说的就是我啊!

《大风吹》,“大风吹着谁,谁就倒霉…”为什么这么倒霉的风就吹到了这么年轻的生命上。

我来不及买到你们演唱会的门票,来不及见到你们,这不禁让我觉得我的性格过于拖拉,错过了许多美好。

言语难以概括我内心的痛楚,只看到黑白画面中,那些彩色的人愤怒的唱着:“他明白,他明白,我给不起!”其中那个愤怒的打鼓的漂亮姑娘,逐渐褪色,幻灭在不断流动的空气之中,消失不见。

至此,草东,真的没有派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