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裂了
蛋壳裂了

Life Elsewhere | 异乡人 | 用写作来反思 | 探索自我 | 寻找身份认同感 生于雅安,长于成都,现居格拉斯哥 过去的经历塑造了现在的我,并未定义未来的我

日记01|#谈性说爱

我试图说服自己,不要因为是关于性的话题烦恼而感到羞耻。

在性经历里遇到的小情绪,不过是自我和沟通的一种折射,就像学业工作人际交往会遇到的问题一样。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承认自己在情感和性经历里遇到的情绪波动首先被羞耻感笼罩,不知道如何诉说这个问题,不知道如何去说,不知道会不会被认真倾听,也害怕被好事者大事声张开不怀好意的玩笑。

我只是想透过它来审视自己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