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苏
小小苏

初来乍到,随便写写

云南西双版纳游

几年前的一次云南西双版纳六日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边美丽的风景以及漂亮的傣族妹妹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目不转睛呢!

那次我们是六天五晚,第一晚住的是昆明市,第二天去了西双版纳,刚到西双版纳的时候给我第一感觉是湿热,有点闷,有点潮湿,我们入住的是西双版纳融创皇冠假日酒店,酒店干净舒适,距告庄西双景约8.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在西双版纳的那几天我们去了几个有名的景点,有热带植物园、告庄西双景、傣族园、大象谷等几个景点,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尤其是告庄的夜景,那真是美丽极了,在欣赏美景的时候还品尝着当地的美食,烤罗非鱼蛮好吃的呢,还有买一些当地有特色的纪念品,有些换上了傣族服饰拍照留念。

我们住的地方感觉与天空隔的很近,晚上酒店的景色也是美极了,围坐在篝火边欣赏着傣族舞,吃完晚饭出去走走,附近有很多卖云南茶叶的小店,走入其中一家茶馆,老板很是客气的招呼着,并给我们泡上了新鲜的普洱和小青柑,我们尝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于是大家就兴高采烈的买了好多,很多人说老板肯定给你们喝的喝卖给你们的不一样,想想不一样就不一样,出去玩了就图个高兴,高兴的同时在带点东西回去和小伙伴们分享,我觉得挺快乐哒!

短短的六日行让我意犹未尽,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一次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