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苏
小小苏

初来乍到,随便写写

午后散步

出去走走,吹吹风,闻闻花香,哪怕是一个人。对于我来说,每天中午的时间就是我最自由最放松的时刻,那时候我不用工作也不用顾孩子,是我一个人想干嘛就干嘛的时间。

我们单位附近有个公园,名叫“瀛洲公园”,算是有一段历史了,步行过去只要五分钟,吃完午饭经常习惯去走走,既可以锻炼下身体,也可以适当的放松下心情。

今天阳光明媚,走道林子间,举起手来,抬头看见一缕阳光从指缝中闯过,看着心里暖暖的,耳边传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远处传来一阵阵花香,顷刻间,觉得心情舒畅很多,有时候,停下脚步,慢下来看这个世界,你会觉得原来并没有那么糟糕,生活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是每天都有些小美好值得去追求,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