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hkn
lkhkn

希望在生活之外寻找另一种可能。

活著的意義,不知道

看著葡萄牙作家佩索阿的《惶然錄》,時刻都能想到自己,一種心低裡的寂寞感時常存在。每天備考學習的狀態,有時也很迷茫,考上或者考不上對我影響有什麼呢?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最喜歡的呢?在大城市裡苟且的打工,又是不是不好的呢。週末能夠去看展和影院,用這些排解寂寞。現在的生活連去戲院都很難得的事了。不知道在多少個寂靜的夜晚了,想擺脫現在的生活,可第二天也總是沒有做出什麼改變。人的一生活著為了什麼而活著呢,是不是來人間受罪的,只有自己能給自己答案。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為了那點虛榮心,讓自己做出了改變,我相信,人一輩子為自己做出的決定總比為了別人的期望少得多。也總會也身邊的人比較,人比人,最後我們還是一個人。渴望能得到愛,可不敢去愛,害怕愛沒有結果,最後的就是付出“好”,只是對她好,愛總是不太能有所作為的。在電影裡和信仰了,獲得藝術的陪伴,總比求人來的容易,儘管是虛無的,可是人生也是很多虛無存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