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hkn
lkhkn

希望在生活之外寻找另一种可能。

不真实的世界

在闭上眼的世界

在梦的世界

在黑暗的世界

无数次的假设

换不来一次真实的世界

困在没有目的的世界

困在没有他人的世界

我们都是悬浮空中无脚鸟

认真对待真实世界的人

总是痛苦的

那些聋人和盲人

都比我们幸福

萨特存在主义

笛卡尔我思故我在

都不能证明我存在

有的只是那些真假的声音和脸庞

时间过去了

连这些也都会消失

只是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

重新活过来

我不该去想起的

可我也没能让这般磨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