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hkn
lkhkn

希望在生活之外寻找另一种可能。

我最喜歡的樂隊-蘇打綠

喜歡一個樂隊大概和喜歡一個人差不多,都是找不到最合適的理由的。

對於一個非音樂專業的樂迷,不能説出這首歌德微妙之處,只是能夠讓我聽的那一瞬間有了情緒的波動就夠了。旋律或者歌詞都可以,當然,歌詞更容易有共鳴。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月亮也無法決定自己的光芒 偉人都迷惘

蘇打綠的第一張單曲,可以聽出一種懶散和迷幻自嗨的感。第一次聽到這句歌詞時,有種青峰寫出了我的迷茫,月亮和偉人都無法決定自己了,那我們呢,“然後說就這樣吧 然後讓然後變成永遠”,大概就是原諒自己的平凡了。

(聽歌的感受用語言寫出來,實在是太難的,只能下次繼續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