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疫情下的天空 - 疫情改變了我的生活記事

在肺炎病毒不斷蔓延了一年,我們仿佛已經習慣了這疫情,從一年前開始,要戴著口罩上街,非常不習慣,而且口罩短缺,有部分人想戴口罩出街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現在我們已經開始習慣了,口罩亦出現了供過於求的情況,很多口罩廠出現了口罩數量過多的情況。


現在疫苗已經出來了,我們應該對它有一些寄望的,因為如果它可以為我們解決肺炎的話,這對於全世界來說都是一個福音,表示我們開始有希望了,經濟可以復甦,然後以後也不要再戴著那個口罩出街,也不需要再遵守甚麼限聚令、口罩令甚麼的,可以約一大群朋友出去Party Room玩一下,不用再每天坐在家裡,除了上課之外,就是上課。


在今年不用到學校上學的情況底下,我們只需要在家裡用zoom就可以上課了,對於我們這些住得較學校遠的,當然就是非常好啦,因為可以減少很多上學中間的交通時間,不用浪費時間在坐車上,然後可以把多餘的時間用來學習,然後,我們還可以省下一些吃飯的錢,因為在外面吃飯一般都是比較貴的,最經濟的做法就是自己煮,不用麻煩別人。不過,我們在zoom上面上課上的多,都會有一點掛住我的同學們,因為很久沒有見過他們了,除了在做小組功課的時候會見到他們,其他時間也很少可以見到,更加不用說會出來玩了。


這個疫情真的為我們帶來很多不方便,在香港,老人家的自殺率高了50%,就是因為它們抑鬱在家裡,沒有事情做,出街又怕會感染肺炎,就是出現了兩難,希望這次的疫情可以快點過去,這樣我們就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樣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