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53


9月30日 晴

我發覺每次做小組報告的時候都是跟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很有緣分的,不用自己選,每次都有隊友自動會選給我,這一次又是introduction bb跟conclusion bb,實在是愛死你們了,就是快要變成了簡介專家了吧,有時候想試一下做中間的部分,又會被其他人給選了,真是很不幸運啊,看來下次做的時候一定要做第一個選的才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