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記下那一件衣服 - 小時候值得珍藏的那件外套

這一件衣服曾經深深刻在我的心裡,讓我難以釋懷,這是我小時候哭著對媽媽說一定要買回家的外套,因為我覺得它閃閃發光,非常漂亮,當時由於家裡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所以媽媽沒有買給我,而我就是因為這樣哭了差不多一整天。

在我生日的當天,我媽媽拿著一個盒子和一個蛋糕出來為我慶祝生日,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打開盒子之後,發現是那件閃閃發亮的衣服,當時真的是開心得跳起來,之後媽媽叫我一定要常常穿才可以,但是我知道那是媽媽不知道省了多少天的錢來買給我的衣服,所以我一直都非常珍惜它,直到我再也穿不下,我也把它放在衣櫃的最深處,把它珍藏著,最後,貓格想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