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 - 我的生活記事完滿結束

大家好!我是貓格,我的生活記事社區活動終於完滿結束,也非常感動這次的活動有31位matters市民參與:

SH貝拉 

我的生活記事 — 我的生活小確幸 


陽奈

跟長輩解釋《多啦AO夢》事件 | 我的生活記事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我的生活記事 廣告合作收入知多少


MayaChen

「我的生活記事」在美陪读的又一天


Jerome

我的生活記事 平凡一日


susanli3769

[我的生活记事]~ 跟公婆一起生活的日子


mrpointp

【我的生活记事 】三人世界


阿德

2020 TGONext 導師計劃

姜廣利

我的生活記事:參加讀書會,在家休息玩部落格,經營網路購物平台


xiaomalailiao

[我的生活記事] 人生最重要活得精彩,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晴夏

我的生活記事 | 記下我生活記事的方式


Emma愛瑪

「我的生活記事」今日的晚餐一定會很好味!


annepink

「我的生活記事」体验农庄果园(Liker Id: annepink)


黑眼圈女孩

我的生活記事_相伴不相絆,我們的伴讀時光


巫絲貓

幼兒園快樂又害羞的回憶-走大轎


塔拉拉


我的生活記事-媽媽的一天


菓葉書包


我的生活記事-2020難忘的一天!


fide


我的生活記事:終於買了Kindle


hykwf678233


我的生活記事——中奖


喵巫


我的生活記事-印象最深刻的博物館體驗~


一支小草

我的生活記事-三分鐘熱度


MiSa

我的生活記事 天使振翼之聲 記小鎮合唱團


charming

【我的生活記事】日記情人


開掛人生

【我的生活記事】騎著YouBike享受美景


花笑儂

我的生活記事|港女日誌の愛物盤點


JasonT

我的生活記事-詭譎的天氣


過客收藏家

【我的生活記事】貓中途雜記


DrYuan。汤圆

我的生活记事-假文青的一天


小K

【我的生活記事】Youtuber的一天


匪類女紙

[我的生活記事]空中瑜珈很美,但飛起來卻不簡單 !

這次活動共獲得配捐獎金 26080 LikeCoin,頭20位分配獎金,每人可以得到1304 LikeCoin,得獎者如下:

首20位市民為:

黑眼圈女孩

fide

charming

JasonT

花笑儂

susanli3769

annepink

DrYuan。汤圆

喵巫

巫絲貓

mrpointp

過客收藏家

一支小草

MiSa

匪類女紙

開掛人生

晴夏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小K

Emma愛瑪

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與以及@Matty@小本 的協助,其實我們每個人每天,甚至乎每秒都有不同的事情在做,但是真正會紀錄下來的人並不多,不要說把每秒的事情記下來,每天要寫一篇日記也不容易,這次貓格的活動希望可以替大家紀錄一下日常的生活記事,將來也許有一天,各位重新打開自己的文章,發覺原來自己的人生是如此的精彩的,貓格也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維持寫生活記事的習慣,當然大家有興趣一起寫的話,亦可以加入#生活記事標籤,讓生活記事延續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