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我的生活記事] 人生最重要活得精彩,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但是要怎樣才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這才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可能有人會覺得只需要剛剛好夠衣食住行就夠了,亦有可能要每天大魚大肉才行,不管怎麼樣,最重要活得開心!


貓格目前也在學習投資理財,之前剛剛出來工作,沒幾天工資便花光了,到了要用的時候又沒有錢,後悔死了,難得現在找到一份穩定的Part-time工作,雖然要每天上班,確實是挺累的,每天都要在地鐵中度過一個多小時,但是當貓格拿到工資的時候,一切都覺得值了,理財確實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看著自己的資產一天一天地漲,已經是一件非常開心、滿足的事情。


現在疫情期間,晚飯不能夠堂食,亦只可以買外賣,每天懶得煮飯的話就直接買外賣回家食,其實都算便宜的,$40不用已經可以吃到一頓飯,可以想象得到疫情之前,商家賺的錢是以倍數計算的,所以趁現在疫情期間便要吃夠本,否則,之後疫情完結一切都要打回原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