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417


11月3日 晴

今天實在是太厲害了,可以說是有點幸運,也可以說是有點不太幸運,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剛剛好我把工作完成了,快要接近下班的時候,我的supervisor才剛剛好回來,這樣的話,要把工作給她去複查一下,用了一點時間,然後又同時花了一點時間修改,搞到最後加班了,這是不太幸運,幸運的是,薪金反而又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