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402


10月6日 晴

今天原本是可以準時下班的,但是卻被一個職員拉著我聊了一下,一時聊得興起,也就沒有留意時間,加了20分鐘的班,20分鐘沒有薪金的班,這種情況也是從來沒有試過的,因為一般學生助理都是會準時走,沒有想到這準時下班法則就這樣讓我擊破了。

這時候,有一位下一個時間上班的同學走過來,問我為什麼還留戀在這裡不肯走,是不是想把他的時間也吃掉了,這實在是太冤枉了,純粹是為了跟staff一起聊天而已,沒有想到會這樣被其他同學誤會了,搞清楚之後還是快快離開,不然遇到在下一個時段的同學就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