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高比拜仁一天

高比拜仁,暱稱高比仔,係美國NBA前球員,由1996年加入NBA去到2016年都是效忠洛杉磯湖人的球隊,被認定為近年表現最好的NBA球員之一,在中學的年代,每當我們打籃球的時候,總會有同學選擇模仿高比拜仁,誰不知道卻因為球技太差,那位模仿的同學被改名為雞髀拜神,實在是太搞笑了,因為憑著高比拜仁強大又堅定的意志,透過不斷又不斷的認真訓練,比別人投下200%的努力,最終才越變越強,他創下的成績可是令人十分羨慕的,原本可以安安樂樂地退休了,誰不知道因為一宗意外,便令我們失去了這位傳奇籃球明星。


時間就是發生在美國時間2020年1月26號,當時高比拜仁因私人直升機墜毀而喪命,終年41歲,包括佢同佢二女Gianna嘅全機九人都死晒。但是假如能夠讓我體驗一下高比拜仁在籃球場上的風采,這是多麼好呢!尤其是他曾經有過不少經典場面,當時我們幾個同學圍在一起,看的就是他的風采,利用他的招牌招式--後仰跳投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這是我們當時夢寐以求的動作,所以我們經常會在場上學習他的後仰跳投,希望可以避開對手的防守,這就簡直是無敵了,可惜,好景不常,雖然很多時候都能避開對手的防守,但是卻大大降低了射籃的命中率。


如果我能成為高比拜仁的話,絕對能夠利用他的招牌招式秒殺全場,即使是三人對抗一人也沒有怕,因為籃球之神是永遠不會被打倒的,不管對手有多少人。


因為高比拜仁曾經說過:

或許所有事情都並不如意,但要擁有最強的心理質素,要面對這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