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情


要說到童年時間最難忘的事情,這當然就是一件驚心動魄的事件,當時跟家人一起去騎單車,這件事發生在小學時期,不要以為有家人在旁就好安全,因為騎單車的地方是一些村屋,所以時不時會看到有一些野狗,野狗的出現不是問題,問題是在我騎單車的時候居然會追著我,剛好那個時候我騎得比我家人快,所以他們只可以在遠處看到這個情況。


遠水救不到近火,我的家人只可以在後面不斷大喊,想喊走那些野狗,沒有記錯的話當然好像是有大概3-4隻,同時間追著我來跑,那個情景實在是太恐怖了,不敢回想,就在它們即將追到我的時候,我已經是以極速的速度來騎了,可是趕不上野狗跑得速度,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大叫,那幾隻狗就跑走了,原來是當地的一個原居民,可能很熟悉這幾隻狗的習性,非常感謝他救了我一條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