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 -- MSN


當年的網絡還沒有那麼盛行的時候,MSN就像是現在的Whatsapp,可以即時與其他人聯絡,以前一直都是覺得電腦就是用來玩遊戲的,因為第一次接觸電腦就是玩遊戲,當時已經開始著迷了,之後用電腦的時候都是用來玩遊戲的,直到後來有一個同學問我有沒有用MSN,那時還不知道MSN是甚麼來的,那就嘗試下載下來玩玩。

加了那個朋友之後,就可以跟他聊天了,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為甚麼不用電話聯絡,要用電腦來聯絡呢?因為方便很多,只需要打幾個字就可以聯絡到對方,之後越來越多朋友加入了MSN的行列,那就開設了一個群組,全部人聚在一起聊天,要大家一齊約食飯都好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