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難忘的煙味

想當年小時候,我的表舅父非常疼我,經常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東西,記憶當中最清楚的就是當年帶我去看的《功夫》電影,到現在還記得,記憶猶新,每次跟表舅父出去,總會聞到一陣陣煙味,因為他是一個煙癮君子,可惜,在我中學的時候,他卻因為肺癌而離世了,這股煙味只能變成回憶,同時亦讓我堅決不會吸煙,即使朋友讓我試一試,也是堅決地拒絕,因為我深深明白到吸煙危害健康,如果當時我有幫忙勸他戒煙的話,不知道現在又會不會是這個結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