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 - 我遇過哪些哪樣的老師?


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在我中學時期遇到的,當時我還是在初中,成績是一般般,老師對於我的印象是比較乖的那種,但是又是比較懶的那種,然而當我在中三遇到那位葉老師之後,她上課的模式居然燃起了我對數學的興趣,那種感覺很奇妙,明明以前是完全不會有興趣去學習數學的,在上完葉老師的課堂之後,我居然會主動拿起數學書來看,就像是開了竅一樣,曾經對數學毫無興趣,而且成績也是一般般的,沒想到這教學模式對我影響這麼大,她時不時會把遊戲融入教學裡面,令我們突然興趣大增,然後回家也會去玩那些數學遊戲,然後再延伸到書本的知識,之後我的數學成績就從全級100多,突然抽升到全級20多,相信就是因為這位葉老師,我現在才可以進入自己心儀的大學,謝謝你,葉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