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 - 我的第一次 得獎結果新鮮出爐

活動結果終於出來了,總配捐獎金是 36300 LikeCoin,這次活動前獎金由前30名均分,前10名均分40%獎金,即是14520 Likecoin,每人可以得到1452 Likecoin;然後後20名均分21780 Likecoin,每人可得 1089 Likecoin。

得到1452 Likecoin的參賽者:

花笑儂 閱讀筆耕 JasonT Emma愛瑪 桂花蘋果 Cherryyoko櫻桃陽子IrisChen susanli3769 DrYuan。汤圆 陳海雅

得到1089 Likecoin的參賽者:

開掛人生 小K zooman 捲氏俗女 annepink 雪曜 張篤 青雲姐姐mrspointm 西瓜 梁懿 mrpointp 男子舍監 Bella Naturalman 射手媽咪婷婷 一支小草 Reader12纪瑜 MaryVentura xiaomalailiao

最後少不了還有感謝大家的參與,即使未能獲獎,我們還有下一次機會:

无法 菓葉書包 深夜陪你讀 ClareHuang 每天都有新體驗 匪類女紙 忠於寫作 hykwf678233篤公 瓶中人 淡淡晴空 smallaworld 巴黎強納森 解憂工作室 小本 Vithan 言荏 反現實派女子Katherine AA Edwardfish dedaC STKEN

每個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一定會有第一次,如果你跟我説你還沒有第一次,那就是說那件事你還沒有做過,那你就要嘗試一下了,也不是說所有事情都可以經歷第一次,尤其是犯法的事情更加是不可一不可再。我在這麽參賽作品當中亦看到第一次嘗試了違禁品、抽菸的,幸好在最後懸崖勒馬,沒有深陷進去,否則對健康影響很大。如果把我們53位參加者的第一次加在一起,那就是53次,看了各位的文章讓我還以爲這53次都是我的第一次呢!我們做每件事的第一次都是很寶貴的,雖然未能把它們一一都記下,但是只要它們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便已經足夠了,感謝@Matty@小本 以及大家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