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社區活動 - 我的第一次獎金分配

很開心收到@Matty 的獎金了,是時候分發給大家,獎金將會以支持作者的方式來發放,請各位市民簽收!謝謝各位!

得到1452 Likecoin的參賽者:

花笑儂 閱讀筆耕 JasonT Emma愛瑪 桂花蘋果 Cherryyoko櫻桃陽子IrisChen susanli3769 DrYuan。汤圆 陳海雅

得到1089 Likecoin的參賽者:

開掛人生 小K zooman 捲氏俗女 annepink 雪曜 張篤 青雲姐姐mrspointm 西瓜 梁懿 mrpointp 男子舍監 Bella Naturalman 射手媽咪婷婷 一支小草 Reader12纪瑜 MaryVentura xiaomalailiao

獎金將會陸續發放,如果沒有收到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

在這兩次活動裡,我有不少的得著,明白到活動統籌為甚麼這麼辛苦了,從開始籌劃,到最後統計,都需要花不少時間,但是亦可以趁這個機會學到不少的知識,尤其是在統計上,本來是完全不會的,原來Excel還有這麼棒的功能,以後就可以學以致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