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299


6月20日 晴

今天出現了一宗超級哈碌事件,事緣是我跟朋友一起去了一個招聘展覽,因為時間上是由他安排的,所以就是把全權交給他了,我就沒有怎麼管了,只要跟著他就可以了,但是,我朋友居然把時間給記錯了,當我們去到之後,發現原本的餐廳還是餐廳,沒有甚麼展覽,問了一下職員之後,發覺原來是下星期才開始,我頓時笑到碌地,然後我跟我朋友說:「不要緊,我們下星期再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